close

“恩...成烈..."兩個男人在床上粗喘的呼吸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哈…成烈...恩...哈阿..."其中一個男人不斷地呼喊著愛人的名字,可惜並不是身下的那個男人。"恩...明...明洙...阿...要哈...壞了...哈哈...慢...慢...慢點..."東雨的斷斷續續的哭喊並沒有讓明洙的動作放慢或停下反而加快了原有的速度。"好吵...哈...你...你閉嘴...恩.."聽著那一聲聲的哭喊求饒讓明洙感到厭煩,打了一下東雨的屁股。"唔...恩..."東雨被打後只後乖乖地閉上嘴,即使他的後穴早已紅腫不堪,即使他知道明洙一聲一聲喊著的不是他,他也不敢再坑一聲,因為他知道明洙現在很難過,因為他知道明洙一直都愛著那個名為李成烈的男人。"哼恩…恩...哈哈..."這個時候明洙將白濁的液體送到了東雨的體內,而東雨的後穴也因為明洙的退出而一開一闔的流出剛剛的液體。
隔天早上東雨醒來時,發現明洙正在收拾自己,明洙見東雨清醒了便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丟下了"我們都是男人,不會懷孕,不用我負責,我走了。"留下東雨躺在偌大的床上不爭氣地掉下了眼淚。"嗚…是不用負責阿...但我的心...怎麼辦...明洙阿...我愛你啊...嗚..."在東雨哭的正傷心時,電話打斷了他的悲傷。"東雨哥~東雨哥~猜猜我剛剛逛街的時候遇到誰?!是聖圭哥跟優鉉哥喔~~~他們跟我說他們下個月要結婚了耶!!!!!"哥你會去吧?!"成鐘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堆但東雨卻只聽到成鐘說了什麼結婚。"結婚啊..."聽到誰又要結婚了東雨不禁再次感傷了起來。"喂~東雨哥?東雨哥你還在嗎?"聽著電話另一頭傳來的並不是平常那種爽朗的笑聲而是一片死寂不禁讓成鐘擔心了一下。"哈哈哈~成鍾阿~你剛剛說誰要結婚啊?哥沒聽清楚...再跟哥說一次好嗎?哈哈哈哈哈"東雨努力地回復和平常一樣的笑聲但似乎不笑會更好,現在的東雨露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哥...你怎麼了...出了什麼事嗎?"成鍾聽出了東雨的不對勁便小心地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東雨卻哭了起來。"嗚嗚...成鍾阿...我該怎麼辦...嗚..."東雨將昨天發生的事情告訴了成鍾。"哥...明洙哥太過分了!!我要找他幫你討回公道,你這樣太可憐了。"成鍾憤憤不平的想找明洙談談,卻被東雨阻止了。"不...不行啊...也許愛上他是為了替上輩子的我贖罪吧...雖然...不知道這罪要還多久...但我想...繼續待在他身邊...就算又變成今天這樣子也沒關係...只要我能繼續待在他身邊...我就滿足了...”東雨雖然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但至少他知道他想待在明洙身邊的。

arrow
arrow

    蕉糖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