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8102_10203773757726054_5213827141713284008_n

 "今天是浩沅生日,要挑什麼禮物送他呢?"東雨在街上走著,正苦惱送給愛人的禮物。"阿!!浩沅喜歡紫色,可是紫色的東西那麼多,要送什麼..."東雨繼續在街上走著,突然看到前方的飾品店,就這樣走了進去。"哇~~這個一定很適合浩沅!!他看到一定很開心。呵呵呵"他的視線停在一隻紫色的手錶上,東雨就這樣買下了那隻錶然後幸福的笑著並打電話計劃著今天的生日驚喜。

"Dilemma~Dilemma~"這是明洙的手機鈴聲。"西!!是誰在這種時候打給我?!"桌上一堆一堆的文件等著他過目,看來今天又沒辦法回家了..."喂~哥!!有事嗎?!"聽到紙張不停翻頁的聲音,想必明洙是不太可能參與他的生日計劃了,想到這不禁讓東雨有些失落。"有是有...只是你那麼忙...我看還是別打擾了"東雨並不想因為他而打擾到明洙工作,無限集團總裁可是很忙的。"沒關係!!哥你說吧~我在聽。"一方面好奇這哥想說什麼,一方面不想因為自己忙而忽視兄弟的電話。"就是阿...今天是浩沅生日,我想給他個驚喜,你跟成烈能來嗎??""幾點?!我會到的!!"現在才想起來今天是浩沅的生日,果然人一忙有些事情還真的容易忘記阿~"嗯嗯!!那今天晚上七點,在浩沅家附近集合吧!"沒想到明洙這個工作狂那麼爽快的就答應了,東雨不禁開心了起來,結束通話後又繼續打下通電話。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這是聖圭的手機鈴聲。"喂~"剩圭很快的就接起了電話,因為他正帶著自己做的愛心便當前往武林集團找他的愛人南優鉉。"聖圭哥!!聖圭哥!今天浩沅生日,我要給他個驚喜你跟優鉉能來嗎?如果可以順便把成鍾叫過來吧!!"一接起電話就劈哩啪啦的說著今天的生日計劃。"喔...我現在要去武林找優鉉到了我問問他。等等打給你喔。"聖圭結束通話後用最快的速度到達武林,大家都知道無限大少來武林的目的,也沒膽攔他,就這樣聖圭通行無阻的進到了總裁辦公室。"鉉~我來了!!這是我做的喔!!"優鉉打開便當,入眼的是色香味俱全的愛心。"哎一古~~我們圭圭,看起來好好吃喔!!"優鉉捏了捏聖圭的臉頰,對他的溺愛展露無疑。"阿~對了!!今天浩沅生日東雨要給他一個驚喜問我們要不要去。順便把成鍾也帶上。"聖圭看向坐在旁邊的秘書鍾。"成鍾阿~晚上一起去吧!!"聖圭對著成鍾微笑讓優鉉不禁吃了點小醋。"圭~你先回家吧!!我隨後就到..."優鉉的表情不太好聖圭卻還笑嘻嘻的和成鍾打鬧,一直到優鉉叫他回家。

"嗯~那我回家摟!!!一會見,想我喔~~"看到聖圭對自己甜甜的一笑,讓優鉉瞬間消了氣。

(晚上)

浩員從炸雞店下班,回到家發現自己的愛人不在家,家裡也暗暗的,不禁讓浩沅感到空虛。

這時候東雨和其他五人正準備著計畫一天的生日驚喜。

"準備好了嗎?1!2!3!"大夥們衝了進去。"生日粗卡哈米搭~生日粗卡哈米搭~撒朗那努李浩沅~生日粗卡哈米搭!!!嗚呼~~浩沅阿!生日快樂阿!!"大家為浩沅唱著生日快樂歌,讓浩源突然意識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不禁尷尬的笑了笑。"浩沅~生日快樂!!呵呵呵~~"東雨走向前,將他準備的禮物送給浩沅,露出一個害羞的微笑。

浩沅將東雨一把拉進他的懷裡給輕輕吻了他的唇。"傻瓜~謝謝你!!"

雖然晚了一天,但還是祝浩總生日快樂阿><想必昨天一定過得很開心吧~~呵呵!!!

arrow
arrow

    蕉糖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