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796  

"成烈...嗚...快出來啦..."明洙內心的恐懼早已蓋過今天的所有事情,也害的明洙的雙腳發軟只好蹲在他和成烈常聊天的那棵大樹下,一直到成烈聽到動物們的通知才飛奔到那棵大樹下,成烈看到明洙捲縮在大樹下的身軀便心疼的跑過去抱住他。"恩...成烈...你去哪裡了...嗚~不是說叫你你就會出來...我今天叫了好多次你都不出來嗚...你不是知道我怕黑嗎...嗚哇~"明洙像隻害怕的小貓一般緊緊地抓著成烈的衣服,並告訴他他有多害怕。
"明洙阿~對不起嘛...還有阿明洙你知道你現在這樣很可愛嗎?"成烈再也藏不住愛戀明洙的心情毫不保留的將自己的心交給了明洙決定。"嗯?!成烈你的意思是...?"但是傻傻的明洙並不知道成烈的意思。"傻瓜~我的意思是我喜歡你啊~呵呵!"成烈露出了溫柔的笑容明確的將自己的心意表現了出來並推了推明洙那緊蹙著的眉頭。"蛤...成烈你...喜歡我嗎...真的?!"明洙其實也喜歡著成烈,從第一天看到他那天真無汙染的笑容後就愛上了,為他的笑容深深的著迷著。"嗯!!從你闖進森林的那天開始喔..."成烈看著天空思緒進入了他們認識的那天。"成烈...其實我也是喔~自從那天開始我就常常想起你的笑容,每天每天下班就好想好想直接過來找你~"明洙用著剛剛哭過鼻音未散的濃濃卡通音告訴成烈自己的心意。"哇~原來我們明洙那麼喜歡我啊!!"成烈陪著明洙就這樣聊到了深夜。
"明洙阿~我們要回去了嗎?現在很晚了呢...會怕黑這麼晚還不回家不怕嗎?!"成烈擔心著依偎在身旁的明洙提出了這個問題。"不怕!!!成烈在我身邊所以我不怕喔~"明洙還是用那萌萌的卡通音告訴成烈因為有他在所以什麼都不怕這件事,他們就這樣從深夜聊到了白天。

arrow
arrow

    蕉糖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