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洙回到房間後)
''呼~聖圭哥跟小鉉…他們在幹嘛啦!!而且為什麼要在客廳做啦!''明洙受不了門後傳來的陣陣淫叫,終於爆炸了。''啊啊啊~到底哪時候才要結束啦!!!''金明洙不斷的揉著他的頭髮。

過了半小時,他們終於(?)結束了。''明洙啊…睡了嗎?''聖圭和優鉉站在明洙的房間外輕敲了門叫了他,過了一會明洙開了門。''唉…你們那麼吵我怎麼可能睡得著啊!!還有你們那時候開始交往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又為什麼要在客廳做這種事?''明洙一口氣把心裡的疑問通通問完,看來他炸毛了…''我們是上禮拜開始交往的…ㄜ…剛剛那個是…是…''金聖圭支支吾吾的回答讓身旁的優鉉看不下去便打斷了聖圭。''剛剛我們圭哥請我進來喝茶,然後我情不自禁的吻了他之後就是你看的的那個樣子了,圭哥~我說的對嗎?''優鉉一口氣說完然後甜甜的對著聖圭傻笑。

''唉~算了…既然你們解釋完了…我要去睡覺了!!!!不准吵我!!!''明洙重重的把門關上便睡覺去了,留在外面的聖圭和優鉉…''圭哥~~我們也去睡覺吧!圭哥也累了吧~''優鉉邪笑。''要睡回你家睡!滾!不送!''聖圭聽到臉都黑了,看到優鉉的表情更想叫他滾,但最後聖圭敵不過優鉉的撒嬌攻勢還是讓優鉉留了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焦表示:聖圭大大nim…果然就是傲嬌啊(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花痴沒藥醫XDD

蕉糖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