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3267_795586930526892_333861358447005616_n  

今天的花花不乖...

金聖圭看著看著南優鉉的一舉一動,他正和91LINE的親故們開心的聊天,卻和至親KEY摟摟抱抱的,讓聖圭不禁吃了醋。((基范呀...焦糖我對不起你...

"親故呀~幫我想些點子!!今天是圭哥的生日呢~"優鉉把基范.昭宥.在真單獨找到旁邊。"今天是聖圭哥的生日呀~我記的他很喜歡草莓對吧?!"在真想起上次聖圭參加「不朽的名曲」那狂吃草莓的畫面。"阿!!!對~聖圭歐巴好像真的很喜歡草莓耶,上次放送就坐著開始吃草莓還被神童歐巴點名。哈哈哈~~"昭宥也想到那次的放送開始笑了起來,立刻被優鉉白了一眼。而金聖圭就這樣看著優鉉和親故們的互動越來越不爽,完全不知道優鉉的用心良苦。

"呀!!!南優鉉!!要不要回家阿?!!我要回家!!!"聖圭已經快炸毛了,但優鉉卻沒發現。"好啦~哥...在等我一下嘛~"優鉉明明只是想幫他心愛的圭哥準備生日禮物,卻讓他生氣了。"那..你就親手做個草莓蛋糕,如何?!"基范總結昭又和在真的說詞得到了一個蛋糕。"嗯...OK~~那我先走摟~親故呀!!謝啦!"優鉉開心的離開了親故們跑向聖圭親暱的勾了勾他的手臂,聖圭卻甩開了他的手。((明明就很喜歡...真傲嬌XDD"唉呀...圭哥~不小心聊太久了嘛...對不起啦...原諒花花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優鉉開啟讓聖圭最無法抵擋的撒嬌模式,還用可愛的眼神看著聖圭請求他原諒。"好啦...我不氣了!!回家吧~"聖圭淺淺的對著優鉉微笑,表是氣已消。"阿!!我想到我媽咪叫我今天回家一趟耶...圭哥米安...虎南哥!!載我回家,圭哥~等我回家喔!!"優鉉在聖圭的臉頰上輕輕的一吻,便準備搭經紀人葛格的車回家。"鉉...今天我生..."聖圭還沒說完優鉉卻已經走掉了。"什麼嘛!!!竟然把我的生日忘得一乾二淨,今天晚上不要讓你上床了啦!!"這些話被剛好上車的浩沅和東雨聽到。"ㄜ...哥...一上車就聽到上床不上床得這回事,有點..."東雨對於這件事聽到還是有點害羞,即使他和浩沅已經做過無數次。"哥!我知道今天是你生日,今天晚上我們呢,也會很~識相得把時間留給你們,但現在大白天的就在想這種事,我們東雨會害羞呀~"浩沅半調侃的向聖圭表示今天晚上將會留給他們,不用那麼早就在計畫今晚。"才不是...才不是咧!!!根本就忘記了..."聖圭越說心情越不好,最後看向窗外,調適心情。

另一邊,優鉉正在廚房內做著滿滿草莓的蛋糕,正好寶賢哥走進廚房想說看看自家弟弟在幹嘛,一走近就看到超多的草莓在那大大的蛋糕上。"哇~大發!!呀!這是要給誰的阿?吃完一定肥死哈哈"說話之餘也偷偷的嘗了一口。"呀!!!哥!不要偷吃啦~這是圭哥的蛋糕耶..."優鉉嘟起嘴維護著要送給聖圭的蛋糕。"好啦...我走!!你慢慢做阿~"看到自家弟弟為了自己的年上愛人那麼努力寶賢也只好默默的離開了。過了一陣子,優鉉終於大功告成,上面還留著"圭哥,生日快樂 BY:愛你的小樹"的字樣。'嘿嘿~圭哥看到一定會很開心的~"優鉉想到聖圭看到蛋糕的表情便甜甜的一笑。

讓我們先將視角轉回聖圭的視角,他回到了宿舍,看到眼前一片黑便默默的走回自己和優鉉的房間,躺下,不知為何的不爭氣得眼淚卻一滴一滴的掉下來,只是一邊喊著"南優鉉!你這個大壞蛋!"一邊敲打著床,哭著哭著就睡著了,一直到優鉉回到宿舍找聖圭,發現聖圭臉上那一條一條哭乾的淚痕。"唉一咕~~我們圭哥還真是個愛哭鬼呢!怎麼哭了呢?"心裡滿滿不捨的摸著自家愛人的臉龐,而聽到聲音的聖圭慢慢的爬起來,看到優鉉就立刻抱住了他。"嗚嗚嗚~我還以為...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嗚哇~"聖圭的委屈在優鉉的懷裡爆發,又哭了起來。"呵~傻瓜~我可是要黏在你身邊一輩子的!!愛你都來不及了,怎麼會不要你阿!!"優鉉笑了起來,並輕輕的吻了懷裡的小狐狸。"我有準備禮物喔~我們出去吧!!"優鉉擦掉聖圭的淚水牽著他的手走出房間來到了客廳,看到了成員們正拿著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走近。"聖圭哥!生日快樂!!"聖圭吹熄了蠟燭,看到蛋糕上的字,害他又想哭了,原來是自己誤會優鉉了。"謝謝大家...特別要謝謝你...鉉...嗚..."優鉉不等多話的聖圭說完他的生日感言便用最深的吻堵住了他的嘴...這個夜...還長著呢~~

 

阿阿阿~~終於打完了呀!!!!今天真的好安靜呀...雖然時間已經超過了幾分鐘...但相信今天的聖圭一定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呀:))))

最後還是要祝我們脆骨的Leader圭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蕉糖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